Saturday, February 06, 2010

Richmond&Port Aurth

Richmond是位於Hobart東北方不遠處的一個小鎮,

這裡最聞名的就是一座年代久遠的古橋
除了年代久遠之外,古橋周邊的景色也相當自然,讓古橋不只是做古橋。
DSCF7603

說到這邊後,不得不提醒大家一件事情,當時我們一群人到那邊的時候,湖邊有很多鳥類,有的朋友比較熱情,就一直追那些鳥類,我一直在旁邊觀察,那女孩的笑容搭配酒窩,跑起來好天真無邪,我都快愛上他了,但是我看一旁的OZ老太太皺著眉頭,嘴巴開開的,我不知道傻眼的英文怎麼說,但那個老太太就是呈現那個狀態,我一邊看著天真無邪的奔跑女孩,一邊看著傻眼的老太太,實在是一個令人感到尷尬又衝突的畫面。

我也追過鳥,我承認我其實也很白目,但是自從經過這間事情後,我絕不會在老外面前這樣對待他們,不是因為我愛那些小動物,因為我覺得這樣會讓自己好丟臉。

DSCF7607 

在途中,我經過一戶人家,突然兩隻狗衝出來,哇靠!!
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種狗,超像大隻的泰迪熊,二話不說馬上抱起來拍照。

DSCF7624

後來我們來到今天的目的地Port Aurth,這邊其實就是古老的監獄拉。
裡面還挺大的,我們在裡面逛了好幾棟建築物,逛了大概有3~4小時吧!
喜歡古代建築的人可以去看看。

DSCF7642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