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2, 2009

Tasmania Huonvelly周邊,住宿分享

Huonvelly backpacker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從上面這邊進去就!

710875 這是這間backpacker的LOGO經過就可以看到很明顯的招牌!

IMG_8846 IMG_8847

地址:

201 Main Road - Huonville - Tasmania 7109


24/night、160/week
10/night、70/week(camping)
optus有收訊
優點:公共設施還不錯,購物比較方便有。
缺點:四人房很小只有放床的空間和一點點走道、沒有衣櫃。
位置在Houvelly小鎮中心前兩公里處

這是我們到Tas住的第一個地方,只住了兩個晚上,這裡的女主人不錯,只是房間很小,外面也可以Camping,離hobart市區大約40公里。

Geeveston Forest backpacker(不知道還有沒有營業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地址:位置在Geeveston的information center後面

25/night、120/week
優點:很有share house的感覺,住的人不會很多 ,環境還算乾淨
女主人有時候會提供免費鮭魚給背包客享用。(好想念喔!)我住一個星期吃了兩次鮭魚
缺點:女主人不喝水,只喝威士忌,偶而發發酒瘋,optus沒有收訊(Telstra有)IMG_8879 IMG_8885

左上:從路上看過去就像住家一樣。
右上:這是老闆娘住的地方,一間平房和CARAVAN 。

IMG_8883 IMG_8884 IMG_8881
很像SHARE HOUSE,我其實還挺喜歡這的。
剛到這間backpacker的時候,女主人身上還有些許酒味,看了環境後,大家都還挺喜歡的所以也沒在意,最後決定要住進這間backpacker的時候跟老闆殺價,老闆說110,後來當天要搬進去的時候,女主人好像喝醉神智不太清楚當場說算我們100元就好了。

女主人每天都會喝酒,偶而發酒瘋,喝完就判若兩人,我們住進去的第一天,女主人帶我們去看他的小貓,有說有笑,還讓我們搬一個小冰箱進去房間,並且還怕我們冷,要我們拿電暖爐進去,後來我們整理行李的時候,因為房間太擠,問老闆可不可以把房間裡的沙發搬出來,女主人說OK,結果等我們整理完房間的時候,她卻很嚴肅的說我們很沒有禮貌,隨便把房間裡的東西搬出來,要我們給他,我們工作的老闆的電話,還要我們出示ID,我們大家整個傻眼…

後來跟住這的英國人聊天,他說女主人就是這樣常常酗酒神智不清,偶而會發發酒瘋,我們自己照顧好自己就好了。

不過聽住在那邊的法國人說,女主人發酒瘋的更嚴重,所以他們也都搬了出來!
心臟夠強的可以來住住看這一家BACKPACKERS

PS:後來要離開HOBART的時候,再度造訪這裡,老闆已經把BACKPACKERS賣了,所以也不知道之後還是不是BACKPACKERS…


Cgynet Caravan park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70~80/week (caravan),7.5/night (camping )
optus沒有收訊(Telstra有)
這邊我覺得真的住的超煎熬的
洗熱水澡要錢:1塊錢洗五分鐘
沒有廚房,只有骯髒的BBQ台子
然後洗衣機把我的衣服越洗越髒…

唯一的優點大概就是比較便宜吧!

IMG_8910 IMG_8909
我們當時住在他們搭好的藍色大帳篷(右圖),我是覺得很冷所以我都睡車上…

這間我忘記叫什麼BACKPACKERS了(Cgynet )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160/week
這間我沒住過,因為住宿費很貴
一周要160,工廠的同事在那邊住的
他們說那邊會幫忙介紹工作,所以我想這就是這間BACKPACKERS的價值吧!

Franklin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這是Franklin的一個酒吧,owner把房子也分租給背包客,
後院還可以camping而且超便宜的!!!

90/week
20/week(camping)
優點:我在這邊camping幾天真的超便宜的,很適合過度期住
雖然是camping但是有提供非常陽春的淋浴間、冰箱、電源,optus有一點收訊
缺點:就是浴室真的比較陽春一點,沒有門,只用一塊布遮著。

IMG_9256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