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08, 2009

踏上Tasmania塔斯馬尼亞

來到這裡的第一天,下船後直接從Devonport一路開車到Hobart,Tasmania給我的第一印象除了更美麗、原始的自然景觀外,就是一路上被撞死的袋鼠更多、而且更肥。

剛到的這幾天,我們奔波Hunville、Geeveston、Cygnet等小城鎮,不斷的尋找backpackers、Motel或Caravan park,雖然是在找穩定居住的地方,但路途中也因為美麗的自然景色,讓我的心情就像在旅行一樣。

DSCF7150

因為像台灣一樣是一個小島,所以也很容易看到港口。
這裡的機車比例稍微比本島高一點,我想也許是因為這個島比較小,所以很多種型機車騎士會來這裡環島之類的,開車下Hobart的時候就遇到很多機車。
DSCF7152

這是港口附近的街道,每個星期六會封街有市集活動。

DSCF7128

隨便拍都很美的城市。Tasmania真的是一個美麗的城市,我愛。

DSCF7132

很久沒看到我的朋友,讓你看一下我。我真的有來塔斯!
後面的是郵局,這麼大一間,我想應該是總局吧。
不知道為什麼,我覺得有點台灣銀行的感覺耶!

DSCF7190

偶然經過湖邊,我還是第一次看見黑天鵝耶!
來到澳洲也半年了,剛到澳洲的時候覺得真的已經很漂亮,沒想到青出於藍勝於藍,一山還有一山高,人真的要出來走走,Tasmania真的略勝一籌。
隔壁去過紐西蘭的orange台灣人馬上說,去過紐西蘭就會覺得Tasmania還好。
我想……有空再去紐西蘭好了…

DSCF7185

背影總是最帥的,當作文章的結尾也很好用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