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1, 2009

Graduation in Blue mountain藍山妹妹畢業典禮!

IMG_4479_nEO_IMGWe visited blue mountain for my  little sister’s graduation.
這次來Working Holiday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!近是要參加我妹子的畢業典禮!
阿姨、妹子、老母、舅舅、我

IMG_4489_nEO_IMG We have free buffet for lunch.
中午的免費buffet讓畢業生的家屬們盡情享用

IMG_4507_nEO_IMG  She is a pretty girl!
我:妹妹~她好正喔!
妹妹:她是我同學,我叫她跟你拍照!
我:(害羞)
拍完照之後……………
妹妹:她現在穿著學士服,如果他脫下來你看到她三比八,胸部超大,你會更愛她!!
我:……………

IMG_4535_nEO_IMGI like you~girl! 
其實我比較喜歡這一型的,偷拍一張!

IMG_4513_nEO_IMG Sorry, I‘m so sick.
畫面雖然有點突兀,但是我喜歡這張照片,因為看到的都會笑到噴飯。

IMG_4552_nEO_IMGShe look like a Japanese,but She is from Taiwan. so we take a photo with her.
長得很像日本女生的台灣人,知道之後把她拉過來拍一下照!我覺得本人比較漂亮

IMG_4556_nEO_IMG 
My mother&sister


IMG_4580_nEO_IMG Congratulations!!
妹妹畢業了!恭喜喔!

IMG_4559_nEO_IMG

I’m proud of you!sister! 
哥哥為你高興得跳起來囉!

IMG_4583_nEO_IMGIMG_4582_nEO_IMGThey are so happy! 
妹妹的男朋友獻花!兩個人笑得好淫蕩~阿說錯了!是開心!

 IMG_7569_nEO_IMG After graduation, we leave here,it’s look like japanese build.
畢業典禮結束後!外面隨便拍一張~很有日本味!

IMG_7591_nEO_IMG We wear formal for dinner. The dinner cost $75dollars,I miss chinese food…
晚上去吃一餐75元的夭壽餐,還要穿上空運來澳的西裝
(整個working holiday大概只會穿這麼一次吧!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