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03, 2009

KAKADU DREAMS DAY 2卡卡度第二天

IMG_3898_nEO_IMG

IMG_3574_nEO_IMG Profile
Name:
Cesare
Age:25(good age)
Come From:Italy
Personal Qualities:吃飽飯就睡覺不洗碗,但是跟我們很好。
Interests:learn some dirty words in Mandarin(chinese)

IMG_3607_nEO_IMG We through a valley.
我們坐著平板船進入了以前看電視才會看到的峽谷,

IMG_3645_nEO_IMGKeep move on !
下船後大家繼續往前進

IMG_3685_nEO_IMG
這個女生我忘了他從哪裡來!好像是愛噁蘭吧!
晚上的時候Cesare吃飽飯跑去廁所洗澡,沒有幫忙洗碗,後來我們到廁所旁邊的洗手台洗碗的時候,我忽然聽得懂她說的英語,她說: " 那個義大利人又不知道跑去哪裡了,今天早上他也沒有幫忙洗碗",我想Cesare應該有聽到吧!真是尷尬,所以雖然語言不通但是道德倫理也是通的,千萬要記得出門在外不要丟台灣人的臉。

IMG_3688_nEO_IMGelie & Amanda they are from France
和我們同行的法國人和他馬子…(不太能溝通沒說什麼話~唉~)

IMG_3692_nEO_IMG
Show TAIWAN POWER for western girl.
每個地方都要來展現一下台灣人的POWER。
旁邊的洋妞,你給我坐著看好!

IMG_3792_nEO_IMG
And then we move to an uplands.
很快的我們坐船回去又爬到了很高的地方

IMG_3801_nEO_IMGTry to see another world from another pose.
我們要嘗試一下從另一個角度看世界
Joe:這句文法不知道對不對?
Vicncent:"沒關係啦!你每一句都馬是錯的,看得懂就好了啦!"

IMG_3804_nEO_IMGA lonily Italian guys …
耍愛耍孤僻的義大利人…

IMG_3808_nEO_IMG
She is excllent to catch a view!
喔!這個小姐還很會選角度喔!叫我從這個角度拍下去!水喔!

IMG_3875_nEO_IMG
He is handsome before in a water. lol
這義大利人雖然很帥,但是下水之後的中分頭讓我笑到胃抽筋。

IMG_3916_nEO_IMG
導遊:You do not go swimming? why?
Joe:Because when i was a child, my father put me in to a wather.
導遊:oh!It’s bad.
Joe:……(好想游過去喔!)
導遊:If you think you can do it,do it.If you afraid,don’t do it!
Joe:OK…

IMG_3566_nEO_IMG 這就是我們睡兩個晚上的帳篷↑
來澳洲之前,聽朋友說大部分會帶電腦去Working Holiday都是台灣人,西方人都帶吉他阿、衝浪板阿、等等的!

聽他說完這番話後我突然頓悟,我們真的是要去Holiday嗎?帶電腦去Holiday和帶衝浪板去Holiday聽起來感覺就差很多,於是出發前我就下定決心一定要帶樂器過去,後來我上網查什麼樂器輕便又好演奏,於是我帶了一支口琴過去。

沒事就可以吹,出發前我練了兩首歌"生日快樂"和"兩隻老虎"

IMG_3998_nEO_IMG 
Cesare:Joe !do u know DOLAEMON?
Joe:Yes I know.
Cesare:Can I call u DOLAEMON?Because u always can take out  some special item from ur bag.
Joe:hahahaha!!!!
Cesare:when I was a child,I like DOLAEMON very much.
Joe:OK!Just call me DOLAEMON!
Cesare&Joe:hahahahahahaha!!!

其實我也沒有帶什麼特別的東西,但是在西方人眼裡,我們算帶很多裝備,這也難怪Cesare幫我取一個DOLAEMON的綽號。

IMG_4012_nEO_IMGEveryone have a job.
法國人吹木管,義大利人看字典,台灣人吹口琴。
導遊:Joe , play it ,mix (混音)
Joe:(.....我只會吹生日快樂和兩隻老虎…)
(I just can play happy birthday and two tigers…)

IMG_4017_nEO_IMG

We are play the long staff, you can sounded it like a kangaroo!
It cost about $200 dollars.
這隻不知道叫什麼!我在澳洲很多地方都有看到,導遊說可以利用他模仿袋鼠、鳥、等動物的聲音,我想應該是原住民的專屬武器,啊!說錯了!是專屬樂器,這一隻大家輪流吹,非常的衛生,後來中間的法國人吹出興趣,回程的時候還包了兩隻,好像200塊澳幣的樣子。

IMG_7395_nEO_IMG

Today’s dinner is kangaroo meat, I miss chinese food…>_<
今天的晚餐是袋鼠肉,來這邊絕對會讓你想念台灣的食物,如果你曾經糟蹋過台灣的食物,那你就會像後悔沒有好好珍惜女朋友的心情一樣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