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6, 2009

Hyde Park聖瑪麗亞教堂

Today we go to see around the Hyde park, but most of the time ,we stay at the bigest church in Australia -st. mary church.

今天的計畫是到海德公園走走,但是幾乎大部分的時間都待在全澳洲最大的教堂-聖瑪麗亞大教堂

nEO_IMG_IMG_7677

nEO_IMG_IMG_7682

走進去之後,我感到無比的莊嚴與肅穆,其實我去過的教堂不是很多,但這一個教堂是我見過最華麗的,我進去什麼話也不想說,,我忽然覺得我家附近的古蹟萬華龍山寺遜掉了…IMG_7748_nEO_IMG

we can’t do something silly here.
So take a normal picture.
所以當然在這邊我也不敢做太踰矩的動作。
只能和Vincent只能中規中矩的拍一張。


Thank you for take pictures, A-fu↓
感謝幫我們拍照的阿富↓(給你來個特寫)

IMG_7691_nEO_IMG
He is from Taiwan Tainan
We know each other on a website”backpackers”
We often Travel together in sydney,but he will back  Taiwan soon.
We got a lots of information from him.
台南人-阿富
在背包客棧認識的,當初他在雪梨要找人一起找工作。
結果我們常常都找他出去玩,他人很nice,可是要回台灣了。
很多資訊都是他告訴我們的。

nEO_IMG_IMG_7679 
內部的雕刻,做工等都很細,我想這一定花了不少時間才完成的。
因為我之前有做過監工,我知道這些東西真的很難做。

IMG_7770_nEO_IMG

彩色版的是Vicnent的單眼拍的,效果就是不一樣。

nEO_IMG_IMG_7678 

nEO_IMG_IMG_7703 

On the way home,we pass the highest building  in sydney-amp tower
後來回家的路上,我們經過雪梨最高的建築物"雪梨塔"

雪梨塔於1981年正式啟用,總高度為305公尺,是澳洲最高的建築,360度的透明觀景台是欣賞雪梨全景的最佳地點。

Acturally,I thought it just like a control tower before Fang introduced this building to me,and I thought Taipei-101 is great more than it.
再薰方還沒有跟我介紹雪梨塔之前,我一直以為他只是一個塔台之類的東西,老實說我覺得還是台灣的101比較厲害。

No comments: